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好的友情:各自忙亂,互相掛牽

1、我朋友圈裡有一個叫做「唯一」的分組,裡面只有你。

2、永遠不要隔著螢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

3、失眠的人很愛發個狀態,只是想告訴特定的某個人,自己還沒睡。

4、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

5、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6、東西若丟,也不過方圓百里,愛情若丟,那就是天涯海角。

7、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8、好羨慕以前那個沒有喜歡你的自己。你做了我的逃兵,卻成了別人的蓋世英雄。

9、講故事的人,總有一個故事不願講,聽故事的人,總有一個故事不願聽。

10、如果喜歡,為什麼不說出來?如果不愛,為什麼還要勾勾搭搭?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只有感情必須是清清楚楚。

11、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蓆,還有等我心冷之後,你的殷勤。

12、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等哪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你會很難受,習慣真的很可怕。

13、人不是從娘胎里出來就一成不變的,相反,生活會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脫胎換骨。

14、一句令人無語的毒雞湯,讀完感覺很酸爽:其實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長相配不上自己的眼光,食量無上限,成績卻無下限,人醜還顏控,友少偏愛宅,單身總矯情,沒錢還任性。

15、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愛的人不在我身邊。

16、富人千姿百態,窮人大致相同。錢不是萬能的,大概只能解決世界上90%的問題。

17、我愛你如命,你卻當我有病。

18、有情緒會找靠譜的渠道發洩,但不會因此昏頭昏腦做出錯誤決定。這才是真正的情緒穩定,有情緒自控能力。

20、最好的友情:各自忙亂,互相掛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