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長與短

1、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

2、今年跟去年沒有什麼不同,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對你的愛又多了一年。

3、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4、要在最美的時候打扮自己,而不是,等到最有錢的時候。

5、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6、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這是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

7、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

8、你放心去浪吧,我再也不會像這樣毫無結果的等你。心累到一定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9、三種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10、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來說一年比一年重要。

11、這個世界上所有感情的可貴,不在於能為對方放棄什麼,而在於能為對方創造什麼。

12、失去一個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靠得太近。

13、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14、最難過的不是你的離開,而是明知道你已經走了,我還守在原地,遲遲不肯改變方向,哭笑不得的等你回來。

15、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你永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如順其自然,隨風飄蕩。

16、我想我是真的愛你,我感覺我愛你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除了你。

17、不開心的時候,儘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18、在沒有人喜歡的時候,是最快樂自由的,只是偶爾孤單罷了。

19、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長與短。

20、我一直想不通的是,為什麼添加好友要對方同意,刪除卻不用呢。為什麼在一起要對方同意,分手就不用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