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1、「喜歡一個人會怎樣?」——「看他的朋友圈像在做閱讀理解。」

2、成長就是,從前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倆荷包蛋。

3、我們來不及認真年輕,待明白過來,只能選擇認真老去。

4、別太看重一時的得失進退,你的未來遠比這要開闊。你要明白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最合適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著去追趕,拼了命去靠近的。

5、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6、願你陽光下像個孩子,風雨里像個大人。

7、所有的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8、不要去巴結一個人,用暫時沒有朋友的時間,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就會有一眾的朋友與你同行。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9、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0、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11、人們都說故事與酒更配,卻不知這樣更容易讓人流淚。

12、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主要來源於,總有那麼一撥人,慣於用聖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13、男人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真正愛他,女人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她。

14、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沒露出孩子氣的一面,那說明你還沒走進他心裡。

15、不跟你說話,不代表沒有在想你,開始疏遠你,只是因為無法擁有你。

16、一份感情明知會失敗還不願放手,不是對你放不下,而是我攢的失望不夠多。

17、人生就是這樣,看你熱鬧的永遠數不勝數,替你解圍的卻總是寥寥無幾。

18、往後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該放下的事放下,該忘記的人忘記,誰也不許回頭看了。

19、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視窗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在無數個黑夜裡忍住想要聯繫你的衝動,這些你都不知道。

2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