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1、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2、經常有人悔恨地說,我當時真傻。這並不是真的在反省當初自己的傻,只不過痛惜算下來吃了虧。要是早前一樁莽撞事得利了,事後就會用另一種嘴臉說,到底傻人有傻福。

3、如果能好好相愛,沒人選擇孤單。

4、得不到回應的感情就像在飛機場等一艘船,在船上等一輛車,在白天渴望星星,在夜晚妄想日光,心有所屬,卻無處安放。

5、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6、我從不羨慕街角擁吻的情侶,我只羨慕牽手散步的老人,因為我知道,談一場白頭偕老的戀愛是有多不容易。

7、你們對我的百般註解和識讀,並不構成萬分之一的我,卻是一覽無遺的你們。

8、可以愛上好幾個人渣,但是千萬別愛一個人渣好幾次。

9、過了年再說吧——這句話是留給拖延症、選擇困難症、不想放手、不能解決問題的失敗者的。

10、我做過很多事,每一件,都是為了靠你更近一點。

11、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12、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13、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也真的無所謂。

14、現在多學一樣東西,以後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15、除了電影裡,不要指望著有人會等你四五年,不聯繫了,感情就淡了。

16、後來回憶起的,不是獲得的榮譽,贏取的掌聲,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

17、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18、愛一個人,也是愛自己和認識自己的過程。

19、不到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掉淚,不看到他結婚你都不懂放棄。

20、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