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是一團欲望,欲望不滿足便痛苦

1、緍姻意味著把自己的權利減半,同時把自己的責任加倍。

2、生命是一團欲望,欲望不滿足便痛苦。

3、我祈求我的高傲要永遠伴隨我的智慧。

4、貶低自己是為了刺痛自己的高傲,表現出愚鈍是為了嘲弄自己的智慧。

5、人生一生當中的前四十年寫的是本文,在往後的三十年則不斷地在本文中加添注釋。

6、有的人為思想而寫作,有的人為寫作而思想。前者是極少數,後者則多不勝數。

7、我們信任和透露秘密給別人,大部分是因為我們的懶惰、自私和虛榮。

8、如果有人在背後議論你,那只能說明,你活的明顯要比他精彩許多。

9、我喜歡智慧,往往太喜歡了:這是因為她十分強烈地讓我想起了生命!

10、錯誤不是盲目,錯誤是懦弱。

11、你並不自由,同時也仍然在尋找自由。廢寢忘食地尋找,使得你時刻保持著清醒。

12、人們視需要為事物發生之“因”,其實,它往往是事物發生之“果”。

13、我有我的驕傲,憑什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14、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15、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6、抱樂觀的態度,做最壞的打算,同時接受一切現實。

17、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

18、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19、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我的時代還沒到來,有的人,死後方生。

20、生命是一團欲望,欲望不滿足便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