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有太多的湊巧,卻唯獨缺一個正好

1、當你決定不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做好你自己,該吃吃 該睡睡 愛誰誰。

2、如果認定了一個人,認定了一件事,就走下去吧。人生很短,有些錯過,卻會很長。

3、可能從一開始就是我一個人單槍匹馬,來年不求並肩作戰,只願所向披靡。

4、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5、沒有恰到好處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

6、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沒有雨天。

7、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8、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9、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0、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11、你不是迷茫,你只是缺乏自制力。

12、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13、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14、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15、不為浮華所惑,在認定的道路上努力追求單純的夢想,隨之而來的將是豐厚的人生。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他是你的萬里挑一,你是他的萬分之一。

17、願你,冬來溫雪,夏來賞荷,春煮清茶,秋著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18、從現在起,答應自己的事就盡力去做到,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就盡力去抵達。這個世界太危險,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19、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20、我們有太多的湊巧,卻唯獨缺一個正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