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嘗過愛情甜蜜的滋味,才有資格說單身萬歲

1、一個人的日子裡,你不能一流血就喊疼,一黑天就開燈,一想念就聯繫。

2、快樂不代表每件事都完美,而是你已下定決心讓眼界超越不完美。

3、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幹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4、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5、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6、女生要修煉成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和刻進命里的堅強

7、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話。

8、不合適大概就是我不能讓你快樂,而你也只會讓我哭。

9、讓人心涼的是,在我這裡你不可或缺,在你那裡我可有可無。

10、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11、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12、那個費勁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比不上你一見面就開心的人。

13、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麼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14、我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怎樣的人,但我能肯定的是,無論對方是怎樣的人,他同樣渴望著我優秀,所以我不需要把大把的時間拿來幻想未來應當如何,而應該把所有的等待都用來武裝自己,只是為了當有一天遇見你時,能夠理直氣壯地說: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15、如果你個子比女朋友高,那吵架時,你應該第一時間低頭。

16、時間流逝不會讓人成熟,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得成熟。

17、一直深信你心裡有我,是我做過最蠢的事。

18、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

19、有時候,你需要的不過是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20、嘗過愛情甜蜜的滋味,才有資格說單身萬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