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1、原來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2、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3、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4、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5、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6、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鬱,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麼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願。

7、他過得那麼好,你卻什麼都忘不了。

8、在這世上,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有資格為自己爭取公平。

9、化雪總比下雪冷,就像結束總是比開始更疼。

10、不打擾別人,不虧待自己,不熱情似火,也懶得幽默,才是最安全的生活方式。

11、這世上沒有那麼多好人,也沒有那麼多壞人,更多的是與你沒有交集的普通人。

12、成熟就是少一些自以為是,多一點自知之明。

13、想你時內心空空蕩蕩,見你時兩耳嗡嗡作響。

14、別把我的性格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性格來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取決於你是誰。

15、愛情最好的狀態,就是做好與你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

16、人最怕的不是冷漠,而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而是身邊的人難過,怕的不是孤獨,而是辜負。

17、願時光悠緩,願故人不散。

18、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好,要麼得到一生的知己,要麼換來一生的教訓。

19、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不過是一個問得尷尬,一個答得敷衍。

20、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