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陽光和你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你的心也許會破碎,但人們卻依舊會像從前一樣生活。

2、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3、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情不自禁的。

4、生活里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5、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6、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不戀過往,不慕將來,不負當下,如此安好。

7、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8、雖然歲月磨平了我們的稜角,但內心住著的那個小孩還是不想長大。

9、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10、不要費勁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付出越多,被嫌棄得越重。

11、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現實。

12、如果晚點遇見你,或許餘生都是你。

13、生活中的失敗者,無非因為做了兩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生活,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4、其實,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另外,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5、人生中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有的人如果換個時間認識,會不會是另一種結局?

16、真正喜歡你的人,再忙也有空,再累也會笑,再傷也假裝無所謂。

17、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他會用盡一生,給她幸福天真。

18、愛到濃時會牽掛,情到深處會思念,痴到極致會犯傻。

19、真正的感情不是將就出來的,而是你看見他第一眼就覺得,這個人你想和他在一起。有的姑娘不著急結婚,大概就是因為在等這樣一個合適的人吧。

20、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起床刷牙買早餐,一起逛超市買菜吃飯,一起出門遛狗散步去海邊,陽光和你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