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倘若你在場,春天該很好

1、說不想談戀愛是假的,說不羨慕人家秀恩愛是假的,說不寂寞也是假的,沒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是真的。

2、生活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3、你如果不夠優秀,遇上了都不會擁有。

4、別跟愛你的人吵架。你吵贏了架,就會輸了她。

5、過早的將就,會透支遇到真愛的運氣。

6、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

7、你不喜歡這個工作了想辭職,你覺得人心險惡不想戀愛,或者想出去玩也好,想放縱生活也好,這些都不等同於“做自己”。所謂做自己,是不再刻意的追求他人認同,並找到了自己認定可貴的,值得堅持的事,然後拋棄那些形式上和思想上的束縛,跟平庸的生活搏鬥,跟無聊的時間對抗,不在乎輸贏。

8、不要在小人身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9、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10、他只是一時寂寞,你要學著保護自己,別掏盡了心窩。

11、就像剪掉燙壞的頭髮,後悔有什麼用呢?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12、她攢夠了喜歡,會深深地愛你。她攢夠了失望,也會決絕地離開。

13、在每個清晨提醒自己: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今天的生活。

14、最甜不過初戀,最澀不顧回憶,最苦不過孤獨。

15、如果不好好珍惜現在,在未來某一天,怎有歲月可回首?

16、生活本來已經不易,就別再因為一個與你無緣的人,而讓自己苦楚。

17、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這就是你過得不好的原因。

18、等到幾年後呀,你也會與良人結婚生子。你們有吵架拌嘴,也有爭執不下,最後都和好如初。他會在出門買菜時順便為你買一本雜誌,或者帶一枝花。你們的家,窗外花香,室內書香。你們談天文地理,也話家長里短。偶爾電影,偶爾出遊。你有自己的山川湖海,也甘願囿於廚房和愛。

19、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乾乾淨淨,別拖泥帶水;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請別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20、春天該很好,倘若你在場。若你不在場,餘生該有多漫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