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太遠容易生疏,太近容易情盡。

2、愛情中有三種境界,少年出於好奇,青年在於審美,中年歸於求知。

3、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4、在這個社會,當你不能拼爹的時候,只能拚命。

5、別人的成就與地位,得到的看似來之不易,但必定理所應當。

6、人之所以過得不快樂,無非是因為:自欺、欺人、被人欺。

7、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8、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聽你講你和她的故事。

9、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0、不要再這樣一晚一晚地熬下去了,每天想東想西實在是矯情。真的該關掉手機斷了一些沒必要的聯繫,扔掉所有的負能量,認認真真地生活,再去做一些正兒八經的事兒。

11、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等一句「別來無恙」。

12、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地等過。

13、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14、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願。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15、儀式感,讓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散發出光芒。我們需要不斷慶賀眼前的美好,方得以無畏前行。愛和美,是我們能對庸常生活所做的最大的改變和不妥協。——曾焱冰

16、感情中最值得驕傲的,不是曾有多少人追你,而是有一個無論你怎樣都不會離開你的人。

17、我向舊日的戀人道歉,因為我對新人如同初戀。

18、你今天做了別人不願做的事,到明天,你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9、承認有些事情,盡力了還是做不好,有些人,怎麼努力還是會失去。你會好受很多。

2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