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我也感覺冷,可我不會隨便抱別人

1、如果有那么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大多數人,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

2、若不曾顛沛流離,哪知人間冷暖。

3、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亦舒

4、你並不內向,只是不想搭理在你心中不重要的人。

5、陪你聊幾回天你就喜歡他,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自我感動。

6、真正走掉的那次,關門聲最小。

7、承諾不必說的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

8、人有了規劃,哪怕只是一個雛形、一個念想 就整顆心都安定了下來。好像從此以後,縱然要翻山越嶺,結局既定,也躊躇滿志,心滿意得。

9、一直覺得一個人可以不漂亮,但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乾淨、得體、掌握好分寸。分寸感是一個人的基本素養,哪怕是經歷足夠多的故事也不處處炫耀,不小瞧他人的小確幸,不打擊他人的夢想,不在公眾場合肆無忌憚,自信又不自大,有自己的堅持也不需要別人跟你一樣。合則一起前行,不合則各自上路。

10、你也不必冷淡,我沒想過糾纏。

11、但願春風知我意,將你吹入我夢裡。

12、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而你,是我永遠等不到的飛船。

13、女孩子,潔身自好就是白,自力更生就是富,內外兼修就是美。

14、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5、任何事情只要你說出來都有機會被原諒,但別說謊。

16、人該省事,不該怕事。人該脫俗,不可矯俗。不該順時,不可趨時。

17、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18、十年前第一次和你說晚安,我激動的失眠了一整夜,十年後的今晚和你說晚安,不再失眠,但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19、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後得到的是格局。

20、有時候我也感覺冷,可我不會隨便抱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