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

1、哪有什麼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2、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3、你要懂得知輕重,明白什麼時候該愛什麼時候該留,知道該牽什麼樣的手怎麼叫再也不回頭。

4、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5、往後的日子,願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6、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

7、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

8、真正要離開的人不會和你說再見。

9、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默契不是必然的,玩「猜心」的感情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

10、不要懷疑,世間一切盡如人意,只不過不是盡你的意,就是盡別人的意。

11、花兒遇見春天就開了,我遇見你就愛了。

12、讀書的時候,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覺得那才是獨立。工作多年之後,卻恨不得每個周末都回家,因為除了家,似乎哪裡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都有不同的追求,只有盡力追逐過,才能果斷地選擇回頭。回家的路一直都在,只要心裡有愛,家也一直都在。

13、你的眼睛真好看,裡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裡面有你。

14、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15、任何年齡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個年齡階段所呈現出來的無法復刻的美。她因年齡而減損的,又因性格而彌補回來,更因勤勞贏得了更多。

16、與其找一個給自己幸福的人,不如做一個讓自己幸福的人。

17、不要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饒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要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

18、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19、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20、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麼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