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若沒有良人,眼前全是路人

1、有時候應該適當的有點脾氣,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因過分善良會讓你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2、口不饒人心地善,心不饒人嘴上甜。

3、寧交一幫抬槓的損友,不結一個虛偽的小人。

4、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不用在乎自己外表”這樣的話,因為當你有一天又瘦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就像開掛一樣。

5、人與人之間矛盾大部分的來源都是高估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把陌生人當熟人,熟人當朋友,朋友當親人,戀人當愛人,把愛人不當人。過了界,讓對方不舒服是小事,最後失望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6、大概是你又有了別人陪伴,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關係。

7、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自己獨立、變得更強大才是正道。

8、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9、大部分萌妹子的嬌羞外表下,都有一顆堅硬孤獨的內心。

10、經常喊餓的姑娘,大多數是心地善良單純可愛直率天真。

11、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沒事,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

12、和喜歡的人牽著手一起走在大街小巷,嘰嘰喳喳聊些旁人聽來沒營養的話題,笑著鬧著就耗過了許多無意義的時光,後來回頭一看才發現,正是這些無意義的碎片,拼湊成了我們有意義的一生啊。

13、每一夜都能幹乾淨淨,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14、“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15、生活中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告訴自己,你不能把整個世界的好東西,全都讓給討厭的人。

16、他若真的愛你,就會拚命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17、父母把你視如珍寶,含辛茹苦將你養大,可不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人面前卑躬屈膝、委曲求全的。

18、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離開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19、幸福就是不管走了多遠,都會有人在一直陪伴。

20、心若沒有良人,眼前全是路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