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見過真正難過的人,一滴眼淚也沒流

1、心裡最崇拜誰,不必變成那個人,而是用那個人的精神和方法,去變成你自己。——蔡康永

2、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3、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4、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5、希望有個人,以後艱難險阻都陪著你,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6、最好的狀態大概就是,默默努力,實現每一個自己吹過的牛逼。

7、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8、壞人教會你成長,好人告訴你方向。

9、喜歡一個人,平日裡你最驕傲的脾氣會躲起來,變得自卑,不自信,懷疑他多說一句話潛台詞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你制定的所有喜歡的人標準,在他身上都徹底失效,他霸占了你的生活,顛覆了你的習慣,他讓你之前對這個世界的失望與不安定,到遇見他之後都變成了美好。——張皓宸

10、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

11、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12、做心懷善意的人,結溫暖踏實的朋友。——德卡先生的信箱

13、想見你的人,跋山涉水,也總會來到你身邊。不想見你的人,你走到他樓下他也懶得推開窗。

14、歲月流逝,容顏蒼老,沒有人逃脫得掉。但唯有時間流逝,才能讓我們更懂得自己。——獨木舟

15、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適合在一起的,也不少。但只有一個,能真正讓你覺得,只有與那人相伴,這有生的歲月才不會孤單。——顧西爵

16、期待萬物復甦的春天,好像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扔掉一切糟糕的情緒,拍一拍身上的塵土,繼續笑著向前。

17、獨處時,專注自己;相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18、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就是愛。

19、小時候總怕別人不喜歡我,拚命迎合討好,被人誤會簡直恨不得抓著對方衣領解釋三天三夜,現在越活越心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我這麼可愛有趣,好同情你不能和我做朋友。

20、我見過真正難過的人,一滴眼淚也沒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