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想要的生活,睡前有你,醒來吻你

1、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這就是你過得不好的原因。

2、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再多的“速食朋友”也不能緩解你內心的孤獨,所以你要努力讓你自己愛上自己才行。

3、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 ,這就是應該更努力的原因。

4、世界上最厲害的三種人:1、能管住自己嘴巴的人,不論是吃還是說話;2、能用語言精準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意思的人;3、可以真正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人。

5、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沒有得到更傷人。——《追風箏的人》

6、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然後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

7、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8、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9、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10、我希望你永遠明朗坦蕩鍾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

11、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睡,也不早起。

12、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13、生活已經很艱辛了,吃顆糖再走。希望前路,平安喜樂。

14、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5、到了現在,晚安這個詞好像卻變成了一種必要的禮貌,睡不睡誰知道呢,反正話題是終止了。

16、你要學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自我排解,而不是依賴傾訴,因為一旦傾訴完得到的不是想要的回應,心情會更加不好。

17、愛是發生在心底的風暴,它的力量卻能讓你有勇氣很輕很輕地,擁抱一個人。——陶立夏

18、遇見你以後,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19、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後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20、我想要的生活,睡前有你,醒來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