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會過得很好

1、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是你通往牛逼的路上最大的敵人。

2、那些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3、不管用什麼方式活著,我的目的都是,不違心,以及不後悔,還有,去他的流言蜚語。

4、愛怎麼可能會被磨平,愛可是一輩子的事。

5、沒人能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6、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7、沒有什麼是不變的,也沒有誰會在原地等你。有一些你曾經不願意撥通的感情,後來就真的再也撥不通了。有些事回頭看,本來真的不該錯過。別等到電話再也打不通了,才明白那個人是你一生所愛。

8、生命太短暫,沒時間遺憾,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9、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麼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余秋雨

10、對他人的私事不關心,不介入,允許他人的道德觀、生活方式和自己不同,這將消除世上90%以上的煩惱。

11、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12、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

13、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14、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獨立才是一個女孩子最大的精彩。

15、別稀里糊塗的愛,也別不明不白的分開,有話直說,都別難堪。

16、即使每一種青春最後都要蒼老,即使每一個精彩的開頭最後都有一個庸俗的結局,但是我們依然要在自己有力氣的時候,去看一看遠大的世界,無垠的生命。

17、很喜歡這句話: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18、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19、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 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 甚至討厭的人,後來有一天 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20、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會過得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