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留七分正經以度生,留三分痴呆以防死

1、人品之不高,總為一利字看不破;學業之不進,總為一懶字丟不開。

2、靠抱著手機聊天維繫的關係,機械又脆弱。

3、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能忍受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4、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5、與他人共同生活,不要忘了你在獨處時所悟出的道理。而在你獨處時,要仔細思索你在與他人交往中所得出的道理。

6、得時無怠,時不再來;天予不取,反為之災。

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8、環境適應自己性情的人是快樂的,而能使自己的性情適應所有環境的人是更優秀的。

9、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尤其是在經歷了那么多的錯誤之後。

10、平庸將你的心靈烘乾到沒有一絲水分,然後榮光才會撥動你心靈最深處的弦。

11、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12、希望自己能強大一點,各方面不再期望善待,而是自己有能力讓一切變更好。

13、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只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14、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15、做人得好好控制自己得同情心,否則比麻木不仁危害更甚。

16、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17、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於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18、我們知道的東西再多,也是我們不知道的東西中極小的一部分。這就是說,我們以為有的知識,跟我們的無知相比,僅是滄海一粟。

19、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

20、知識和智慧最大的區別在於,知識通過認識外部世界來認識自己;而智慧則通過認識自己,從而去認知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