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

1、和你在一起以後,我再也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2、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如果你找不到,就讓自己成為一個。

3、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4、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5、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6、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可是,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珍惜才配擁有。

7、真心並不值錢,但愛對了人就是無價。

8、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捲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9、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 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10、從今天起,願你不負春光,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11、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12、願我走過的苦難你不必經歷,願我已有的幸福你正在觸及。

13、願現在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和諸多不幸,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

14、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5、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16、我們很多時候要接受眼前的失望,但必須永不放棄希望。

17、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總有一大群人和你一起歡笑,卻只有一個人陪你黯然神傷。

18、不八卦別人的二手生活,認真過自己的一手人生。

19、你對一個人有欲望,那叫喜歡,你為一個人忍住欲望,那叫愛。

20、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