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活,最怕一個人在跑,另一個只想歇歇腳

1、愛不可怕,可怕的是愛得不夠,最可怕得是愛得不夠還要勉強。

2、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3、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么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東西。

4、一切偉大的著作都有令人生厭的章節,一切偉大的生活都有無聊乏味的時候。

5、這時間上有些事情就是為了你幹了以後後悔而設,所以你不管幹了什麼事,都不要後悔。

6、生活總想磨去一個人的稜角,扣上平庸的帽子。

7、我只擔心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8、不要那么相信自己的回憶,你記憶里的讓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9、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不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10、我們總要知道,來到這個世界,到底可以做些什麼?我們每一天都在面臨變化,今天走出舒服區,是為了明天有更多自由的舒服區。

11、與人相處是要有界限的,超出了界限就不要勉為其難,否則也換不來對等,因為本來就沒好到那個程度,你多餘的付出只能做“冤大頭”。

12、如果自己原則鮮明,別人必不會刻意侵犯你,怕只怕人家根本不清楚你的態度,你卻假裝仗義,自己為難自己。

13、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4、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15、你捨棄的東西,終將以你希望的樣子回來。

16、憂鬱事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17、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擁有,否則,你就失去人生。同樣,不要因為擁有什麼,而擔心它的失去,否則,你就失去自我。

18、時間會讓你漫不經心地從一個故事走進另一個故事。

19、如果你年輕卻不激進,那么你就是個沒心的人;如果你老了卻不保守,你就是個沒腦的人。

20、生活,最怕一個人在跑,另一個只想歇歇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