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問心無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頭

1、人,不要擔心地位不尊貴,而要擔心道德不高尚;不要恥於待遇不豐,而要恥於知識不淵博。

2、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如同陽光,不在黑暗之後,不知道它有多熱烈。

3、號碼可以刪掉,東西可以丟掉,刺青可以洗掉,但有些記憶,卻仿佛頑固的壞分子,遲遲不肯走掉。

4、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對方的感受,並有所保留。

5、善的源泉是內心,如果你挖掘它,將汩汩地湧出。

6、一個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單可以習慣,空虛不能習慣,可以兩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帶著空虛的靈魂。

7、生和死,苦難和蒼老,都蘊涵在每一個人體內,總有一天我們會與之遭逢。我們終將渾然難分,像水溶於水中。

8、很多人喜歡做兩件事,留一個看得見的傷口,等一個看不見的人。

9、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10、從來沒有兩種孤獨是相似的。如果兩人有任何一點相似的地方,那麼他們兩人就可能變得真正親密起來。

11、人人都有兩個門:一個是家門,成長的地方;一個是心門,成功的地方。能趕走門中的小人,就會喚醒心中的巨人。

12、在愛中或許會受傷,但只有經歷過這種傷痛,才會明白自己曾給他人帶來過什麼樣的傷痛,才會避免重蹈這樣的覆轍。

13、人生就像高壓鍋,壓力太大的時候自己就熟了。

14、有時,美的本身就是一種距離感。它需要成全,而不是占有。

1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6、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17、如果一個女人的招牌菜不是美貌而是善良,那麼她的魅力可以持續到生命結束之前。

18、愛情降臨的時刻,不由得人來定奪。眼角眉梢,起承轉合,命運的蹊蹺,我們只能描摹。

19、如果無法看每一朵花開,那就每天清晨對著鏡子看自己的笑容。風景是一種心情,而好心情常常是自己的發明。

20、問心無愧,是人生最舒服的枕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