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好了傷疤忘了疼,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1、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2、有一絲曙光,我就努力奔向。不去看看,怎麼知道是不是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3、近視也挺好的,左眼惆悵,右眼朦朧,至少不用把人看得太透。

4、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淚會流、會感動、會追求、會放棄。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5、我多想能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6、可不可以為了我,一個這麼愛你的我,拒絕所有曖昧?

7、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愛你的人。

8、有時候給的承諾,不如不給,因為你給了沒實現,比沒給更傷人。

9、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噁心的事。

10、這個世界,想不想要永遠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不要得起。

11、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2、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13、留不住的東西就用力把它往遠扔,沒準撞到什麼就彈回來了。

14、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爭其必然,自然而然。

15、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16、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楊絳

17、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18、當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是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

19、別人撒鹽傷不了你,除非你身上有潰爛之處。

20、好了傷疤忘了疼,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