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

1、不是別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2、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時光,對美,對痛楚。仿佛我們的活,也只是一棵春天中潔白花樹的簡單生涯。不管是竭力盛放,還是靜默頹敗,都如此甘願和珍重。

3、喜歡的最高境界是你可能為她去死,可愛的最高境界是你得為你愛的人好好活著。

4、當水流經管道的時候,管道是什麼形狀,水就是什麼形狀;當生命之泉流經你的時候,你的思想是什麼形狀,生命就是什麼形狀。

5、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6、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7、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8、從你不怕墜落的那一刻開始,天空就離你不遠了

9、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10、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11、現代人最大的困擾,不是選擇什麼,而是,因為選擇而失去了什麼。

12、有些事,問的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所以有時候,難得糊塗才是上道。

13、美好是一種執念,我堅持,你隨意。

14、從你不怕墜落的那一刻開始,天空就離你不遠了。

15、你心事玲瓏,恰如掌心的紋路,無論怎樣的左支右絀,都走不出自己設定的局。

16、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17、等,也許只為了等那一句話:「再忙,也得留時間陪你。」

18、人,既怕別人說自己傻,又渴看達致一種傻傻無慮的境界。傻與傻之間,就是矛盾著的歲月。

19、真正的行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20、笨人的可怕之處並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