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願作一盞燈,關照你的一生

1、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3、一個人最終的裁判是自己。在我的生活里,很多人都活在別人的眼睛裡,總想去討別人的歡心。沒必要,每個人都無法扮演別人扮演很久的角色,還是要努力地去做自己。——白岩松

4、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5、自私、小氣、妒忌,這是每一個女人都會有的心態。所以,不要覺得可恥。你該懂得的是怎樣適可而止。

6、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會收斂起來,變得溫順如羔羊;跟他在一起,你才發現自己竟然還有溫柔的一面。

7、心心念念的往事、曾經深愛過的人、年少瑣碎的過往,它們就像纏繞之間的一陣風,來的繾綣,去的時候讓人來不及挽留。

8、即使現在我們隔了千山萬水,離了海角天涯,可是我們共的是同樣的星辰和月亮。想到此,我便也高興。

9、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幸福,我始終無法作答。但若我真的喜歡一個人,我就會擁抱著他,直到天荒地老,直到這個宇宙淪為一粒塵埃,直到有一天我的心成為磐石,再無知覺。

10、永遠是一個謎,有些東西你得到了,卻也意味著你不知在何時會失去。

11、一個人最大的悲哀是不願意當自己,不要總想著自己是誰誰誰才好。你要知道的是,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你是獨一無二的。

12、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我們曾計較付出的回報,到最後才懂得,一切得到終將失去的,只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13、愛的本意不是痛苦和難過,不要只回憶痛苦,給自己徒增傷悲。愛的本身,是給人以快樂。愛一個人,原本就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14、我只愛愛我的人。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張小嫻

15、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於是我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到真誠的感情。

16、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17、我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8、生命並不是一場競賽,而是一段旅程。如果你在途中一直都試圖給他人留下深刻印象,超過別人,那你就浪費了這段旅程。

19、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0、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 哪天你撐不住時,換我來撐
  2. 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牆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