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1、我愛你,永永遠遠,時間沒有什麼了不起。

2、不要因為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3、萬事隨緣,但不要放棄努力。

4、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係,會過去的。

5、我們在吃飯時想著工作,在工作時想著出錯,在戀愛時擔心分手,在擁抱時還在看錶……我們總是不能在適當的時間做專一的事,一直就這樣。

6、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跑不動,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

7、孤獨並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你的擔心和害怕。

8、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9、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10、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11、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12、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13、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14、如果不認識你就不會有傷心,那我還是要認識你。

15、對你最好的人,往往你會誤解,因為他總會說些你覺得莫名其妙的話。也許你不懂,其實那是他的愛。

16、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17、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18、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19、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難有永恆。

20、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