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欲望都市》: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見真正的世界,使腳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2、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3、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4、不要停止學習,無論什麼年齡。

5、我們通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而我們疼愛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6、我不知道是否抬起頭,天空就會亮起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著頭,無論如何都不會親眼看到蔚藍的天空。

7、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8、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9、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總會有一些細節觸動我們。

10、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11、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12、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低調地戀愛。

13、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14、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15、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16、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17、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的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18、放聲大哭後,再繼續勇敢;遭受挫折後,還保持相信。這才是愛情的應有狀態。

19、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20、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