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遠離消耗你的人,也不去消耗別人

1、你並不內向,只是不想搭理在你心中不重要的人。

2、我承認也曾無聊地量化愛情,喜歡小狗加三分,不願意陪我淋雨減三分,酒量好加五分,不愛吃火鍋燒烤減五分,和我玩超市捉迷藏再加十分。但一想到喜歡你,計算器就紅心滴滴滴胡亂閃動,加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分。

3、餘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於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4、最理想的關係是我懶得回復就不回復,不過等下次想說話了又照樣可以聊起來啦。

5、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6、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好了。我雖然渴,但不是什麼水都喝。

7、女孩要“富養”的富應該是豐富的富。從小高雅藝術學一圈,運動項目練一個,青春期接觸各種叛逆文化。交往各階層人士,不要怕學壞。什麼都見過了,就不稀奇了。見有錢人不媚,對弱勢者不因同情獻身,遇精神領袖不亂追隨。至於學術神棍、樂隊青年和所謂獨立藝術家,搞得太爛姑娘根本不稀罕。

8、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9、以前覺得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現在覺得兩個人相不相愛、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真的是三碼事。

10、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髮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11、你才20多歲,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的人並非都具備你稟有的條件。

12、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13、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14、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15、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16、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平常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17、有時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話和心酸,只說一個“嗯”。

18、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

19、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後得到的是格局。

20、做自己喜歡的事,見自己想見的人。遠離消耗你的人,也不去消耗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