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後會無期

1、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事,很久很久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甚么人在身邊。

3、志氣太大,理想過多,事實迎不上頭來,結果自然是失望煩悶;志氣太小,因循苟且,麻木消沉,結果就必至於墮落。

4、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5、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6、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7、心情好要抱抱,心情不好也要抱抱。

8、孔尚任《桃花扇》的一段唱詞:大道才知是,濃情悔認真。回頭皆幻景,對面是何人。

9、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

10、這似乎是一條定律:每次決定放棄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驚喜出現的時候。

11、人生若只如初見,那么似水流年會不會繁華一些?

12、不要我的我不要,不愛我的我不愛;把燈關上,連背影都不會存在。

13、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14、我相信一見鍾情,而且,只相信一見鍾情。

15、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16、告女孩: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7、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8、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19、“其實他人不壞。”我們因為這句話,容忍了生活中多少不該容忍的人和事。

20、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是後會無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