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

1、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回響。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

2、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3、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裡的菜,你可能就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

4、如果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至少可以陪著你。

5、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6、我不需要別人的理解,不需要別人體諒自己敏感,由著我固執的性子,只是在我莫名的留下眼淚時,只要有個肩膀在自己的身邊,說「我都懂」,就夠了。

7、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在我安靜的時候,明白我的沉默;難過的時候,緊緊地擁抱著我;需要傾訴的時候,耐心地聆聽。

8、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你也知道了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一個堅強的人……

9、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可能他沒那麼喜歡你……

10、在你困苦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時候,不離不棄是心心相惜。在你得意的時候,不離不棄是錦上添花。

11、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12、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13、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14、生活中沒有信念,就好比圓規沒有支點無法畫一個完美的圓圈。

15、這一次,你敢不敢,像第一次戀愛那樣愛,像最後一次愛那樣愛?

16、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17、有時,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18、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19、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20、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