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1、如果我們的生命不為自己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你的生命就是白活。

2、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3、收下吧,這只是我的一顆心,用你的手,把它捧緊。等到天亮,鬆開手,讓它曬曬太陽。

4、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5、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6、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7、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也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

8、有人曾經說過,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風之影》

9、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麼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米蘭·昆德拉

10、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1、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12、時間敗落,我對你的赤子之心永恆。

13、唯有心靈的安靜,方能鑄就人性的優雅。

14、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人就時時生活在天堂;用挑剔的眼光看世界,身邊處處殘枝敗葉,人就分秒生活在地獄。天堂和地獄只在當下。

15、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16、我們一定要維持著美好的心,欣賞的心,就像是春天想到百合,秋天想到芒花,永遠保持著預約的期望。

17、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18、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席慕容

19、當生活把你拋進火坑,你不得不在裡面時,根本談不上什麼堅強和勇敢。你有的不過是活下去的本能,別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樣能承受。

20、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