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1、其實所謂暗戀不過是: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2、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

3、與好人交往就會有好的朋友,與聰明人交往就會有聰明的朋友,與混混交往就會有混混的朋友,這個道理很簡單。

4、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5、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葉芝

6、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埋怨他不能給你什麼,應該珍惜他給了你什麼。

8、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

9、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0、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1、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2、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13、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14、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5、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16、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17、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18、一方面能足夠強健地承受,另一方面又能保持清醒的品質,正是一個擁有一顆完善的、不可戰勝的靈魂的人的標誌。

19、不爭,也有屬於你的世界。——湯唯

20、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