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

1、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2、你是什麼人便會遇上什麼人;你是什麼人便會選擇什麼人。

3、我愛在曠野里看夕陽,聽風吹來的方向,與我無關的都遺忘,像樹一樣生長。

4、要是你覺得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累一些。累得徹底,才能從中脫身。

5、我們必須熱,甚至沸,彼此才能相溶。

6、別傾心於容貌,因為它具有欺騙性。也別傾心於財富,它也會消。傾心於那個能帶給你笑容的人吧,因為一個笑容能使漫漫長夜如白晝般明亮。

7、你們都在希望能夠不枉此生,而我卻只希望能完成一場修煉。

8、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

9、聰明人有三個特點:一是勸別人做的事自己去做;二是決不去做違背自然界的事;三是容忍周圍人們的弱點。

10、給自己的三句話:①年輕,什麼都還來得及;②不要糾纏於小事;③你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小事。

11、生活中的絕大部分快樂都是從痛苦中得來,你全然拒絕了痛苦,也就全然避開了快樂。

12、愛情是根毛線,你可以弄得一團糟,也可以織出溫暖和美好。

13、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他卻覺得很重要。

14、謙和、溫順且自持的生活,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15、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三苦是,你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16、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17、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18、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19、所謂愛,就是別人擔心你會胖,我卻擔心你沒吃飽。

20、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