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掌聲經久不息的段子

1、一位記者問博內拉:「請問博內拉先生,如果你老爸和阿萊格里一起掉入水中你會先救哪個?」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博內拉怎樣回答。博內拉肯定地說: 「先救阿萊格里!」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博內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阿萊格里就是我爸。」頓時掌聲雷動。博內拉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2、電視台想了解支持長久的愛情最關鍵的一詞是什麼?於是辦了一期節目,邀請了幾位不同身份的嘉賓,讓女主持人採訪。首先官二代回答道:「權大!」其次富二代回答道:「錢多!」最後星二代回答道:「臉帥!」女主持人總是感覺這些回答不符合大眾化,於是走向觀眾席,詢問台下的觀眾是否有可以回答的。只見一位?絲站了起來,他看了看眼前美麗動人的女主持人,偷偷咽了咽口水,然後羞澀的回答道:「活兒好!」此言一出,「技驚四座」,場內場外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3、一位記者問甄子丹:「請問甄子丹先生,您覺得在您的電影中是表演更重要還是武術更重要?」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甄子丹怎樣回答。甄子丹肯定地說:「都不重要!」全場譁然,議論紛紛。甄子丹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欺負別人最重要。」頓時掌聲雷動。甄子丹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4、新聞發布會記者問厄齊爾:如果溫格和374同時掉水裡,你救誰?厄齊爾沉吟半晌道:374!眾記者一片譁然。厄齊爾看出大家的疑惑,接著說:溫格會抱374的大腿啊!厄齊爾的機智打動了現場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5、同事鄰居黃大爺去世了,他媽喊他一定要回去。他跟我們說他想不明白,另外一個同事來一句,「你跟你黃大爺長的像不?」我們被機智的同事所打動,掌聲經久不息。

6、一位記者問波什:「請問波什先生,如果詹姆斯和韋德同時掉進水裡,你救哪個?」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波什怎樣回答。波什肯定地說:「韋德!」全場譁然,議論紛紛。波什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詹姆斯會緊緊抱著韋德的大腿的。」頓時掌聲雷動。波什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7、一位記者問彩色哥:「請問彩色哥先生,如果你老婆和你媽一起掉入水中你會先救哪個??」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彩色哥怎樣回答。彩色哥肯定地說:「誰都不救!」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彩色哥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犬科動物都會狗刨。」頓時掌聲雷動。彩色哥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8、一位記者問劉翔:「請問劉翔先生,你在全世界面前摔個狗吃屎,丟不丟人?」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劉翔怎樣回答。劉翔肯定地說:「不丟人!」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劉翔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有種你來跑」頓時掌聲雷動。劉翔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9、近日,金三胖在大會上宣布朝鮮要登入太陽,全場一片譁然:「太陽上那麼熱,怎麼上去呢?」金三胖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說「我們天黑去!」全場都被金三胖的機智驚呆了,瞬間掌聲雷鳴,經久不息!

10、一位記者問博內拉:「請問博內拉先生,現在的米蘭陣中誰最不可或缺?」不少人納悶:他會說是阿萊格里還是伊布?大家都關注博內拉怎樣回答。博內拉肯定地說:「帕托。」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博內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只要他上場我就不會拿最低分。」頓時掌聲雷動,博內拉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1、新聞發布會記者問溫格:「阿森納其他人和桑切斯同時掉入水中,你救哪個?」溫格不假思索:「桑切斯!」看到人們疑惑的眼光,溫格解釋道:「因為其他人一定會牢牢抱住桑切斯的大腿。」溫格的機智打動了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2、一位記者問博內拉:「請問博內拉先生,阿萊格里在米蘭到底有幾個兒子?」博內拉思索片刻,回過頭和助手交談了片刻,轉身和記者說說:「除了伊布都是他兒子」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博內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伊布是他爹!」記者們恍然大悟,頓時掌聲雷動。博內拉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3、網咖一小學生趁著遊戲更新竟然拿出自己的作業本認真的寫著!我等深感慚愧啊!當我採訪孩子說,為何你如此認真?在網咖也不忘寫作業?孩子就說:時間是擠出來的!擠擠不是有了嗎?孩子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網民,掌聲經久不息。

14、記者採訪藝寶:「聽說您的座駕是奧迪?」不少人納悶:武藝不怕被J(和諧)C當作無人駕駛嗎?大家都關注武藝怎樣回答。武藝肯定地說:「當然是奧迪!」全場譁然,議論紛紛。武藝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一句:「奧迪雙鑽,我的夥伴!」頓時掌聲雷動,掌聲叫好聲不斷,藝寶的機智打動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5、記者:「請問稀羅先生,為什麼羅納爾多叫大羅。羅納爾迪尼奧叫小羅而你叫C羅?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稀羅怎樣回答。稀羅肯定地說:」SOEASY!「全場譁然,議論紛紛。稀羅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了一句:」因為我哥叫B羅「頓時掌聲雷動,稀羅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6、記者問樓主:」請問樓主先生,如果你老婆和你媽一起掉入水中你會先救哪個?「吧友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關注樓主怎樣回答樓主,肯定地說:」先救我媽!「全場譁然,樓主看出了吧友疑惑,補充一句」老婆沒了,我可以和我媽生一個。「頓時掌聲雷動,樓主的機智打動在場的所有的吧友,掌聲經久不息。

17、一位記者問博內拉:」請問博內拉先生,如果你非要槍斃安東尼尼和蒂亞戈席爾瓦的其中1人,你會槍斃誰??「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博內拉怎樣回答。博內拉肯定地說:」蒂亞戈席爾瓦!「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博內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如果槍斃安東尼尼,安東尼尼死了就死了。而如果槍斃蒂亞戈席爾瓦,我能和安東尼尼會攜手再挖掘出一個世界級門將。「頓時掌聲雷動。博內拉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8、一位記者問劉翔:」請問劉翔先生,請問像您這樣的高帥富,為什麼只找了個像冬日娜這樣的女友?「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劉翔怎樣回答。劉翔肯定地說:」不為什麼!「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劉翔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因為,我是基佬!「頓時掌聲雷動。劉翔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19、一位記者問甄子丹:」請問甄子丹先生,有人說您在片場耍大牌打壓其他人,這是真的嗎?「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甄子丹怎樣回答。甄子丹肯定地說:」瞎說!「全場譁然,議論紛紛。甄子丹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我直接刪他們的戲份。「頓時掌聲雷動。甄子丹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20、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全按在了地上…真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真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1、一位西方記者問周總理:」請問總理先生,現在的中國有沒有妓女?「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周總理怎樣回答。周總理肯定地說:」有!「全場譁然,議論紛紛。周總理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中國的妓女在我國台灣省。「頓時掌聲雷動。

22、在這次互動中,除了回答主持人、同學們的問題外,活動策劃小組的同學們還精心地編排了看」表演猜體操項目「、挑選桑蘭心目中的理想男朋友等環節。最後,一致挑選了桑蘭心目中的理想男朋友」京城四柴「之一:廢柴黃監。桑蘭還回答了同學們的問題,介紹如何和黃監痲脖子的寶貴經驗,特別是如何使廢柴變成15秒鐘濕柴的過程時,再次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

23、記者問野田佳彥:」請問野田先生,日本會堅持國有化釣魚島嗎?「不少人納悶:怎麼提這種問題?大家都關注野田怎樣回答。野田肯定地說:」會!「全場譁然,議論紛紛。野田看出了人們的疑惑,補充說了一句:」哪個老子打兒子啊!「頓時掌聲雷動,野田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的朋友,掌聲經久不息……

24、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對蘭帕德發出了不懷好意的提問:」你和皮爾洛倆人加在一起七十六歲了,誰負責跑動啊?「全場屏住了呼吸,都在期待蘭帕德如何回應這個問題。只聽蘭帕德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我們都不跑。「全場一片譁然,蘭帕德怎麼能這麼說?蘭帕德看出了記者們的好奇與焦躁,等他們安靜下來後,緩緩地補上了一句:」球跑!「蘭帕德的機智贏得了在場所有人的欽佩,掌聲經久不息。

25、一位記者問正恩:有人說你媽生你時,你爸不在家好幾年了,這是否意味著你不是金氏血統?正恩大聲的回答:我身上百分百是金氏血統!此言一出,全場譁然,大家緊張的看著正恩怎麼應對是,正恩看出了大家的疑惑,於是大聲說到:雖然我爸不在家,可我爺爺他一直在家啊!此頓時掌聲雷動,正恩的機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掌聲經久不息!

26、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溫馨提示:關注微信公眾號:爆笑三人行,觀看比較經典的段子笑話視頻版本、以及更多的比較經典的段子笑話段子。

27、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麼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麼這麼窮啊?
爸爸說:「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