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那么我也是

1、在愛情面前,女人的架子千萬不要擺得太低。

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

3、也許,我所放不下的不是你,而是我的愛。也許,我所忘不掉的不是你,而是我的情。

4、世人謂我戀長安,其實只戀長安某。

5、傷疤之所以總會痛,是因為你總是展示給別人看。

6、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子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7、對於那些喜歡搬弄是非的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離他們遠一點。

8、奇蹟會發生在相信奇蹟的人的身上,這句話千真萬確。真的。

9、機會多數屬於有準備的人,幸福也總是屬於主動的人。

10、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11、恨一個人跟愛一個人一樣,寧可禁止關於她的一切訊息,也不想看到她身邊站著另一個人,而忘記最好的方法是不斷地努力,找更好的人,讓她後悔莫及。

12、愛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打動你的故事。

13、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

14、一個人的長大是敢於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15、人到底能走多遠?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誰知道呢?心知道,腳知道。

16、占據別人回憶的最好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17、我們都在錯愛著和錯過愛,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我們渴望的愛一定存在。

18、嘴上不饒人的人,一般都長著一顆豆腐心。

19、生命,是一場放逐和流浪;偏執,能讓我們更接近幸福,或者自由。

20、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那么我也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