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處處和自己過不去,是不能過上愉快生活的

1、不能生氣的人是傻瓜,不會生氣的人才是智者。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

2、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4、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5、你的心裡,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你永遠不會再提,卻永遠不會忘。

6、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7、孤獨只存在於孤獨之中,一旦分擔,它就蒸發了。

8、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9、有時候,女人跟你吵架,並不是真的想跟你吵,只是拐幾個彎向你撒嬌。這就是她撒嬌的方式。如許迂迴而細微的心事,男人會明白嗎?

10、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1、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12、有人說,關於愛情,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定律的話,那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就愛你了。

13、對太多的事情我並不抱希望,我努力去做,只是因為這種投入的感覺很爽。

14、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么簡單。

15、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16、美好之人生,不外乎個人順其性情,做好分內之事。

17、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8、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19、你不必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在幸福與不幸之間,有相當廣闊的中間地帶,就站在這個地帶吧。

20、心是我的,可裡面裝的全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