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運動會表揚稿50字

運動會表揚稿50字(一)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運動會表揚稿50字(二)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

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運動會表揚稿50字百科。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運動會表揚稿50字(三)

在賽場過程中,各班級參賽選手在賽場上鬥智、鬥勇、拼體力、比耐力、爭時間、搶速度,使賽場高-潮迭起、熱鬧非凡,加油聲、喝彩聲此起彼伏,接連不斷。在整個運動會上,湧現出許多感人事跡。運動員摔倒時,有人主動幫忙扶起;運動員口渴時,有人自覺遞上水;運動員在場上拼搏時,旁邊總少不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拉拉隊吶喊助威。在團體12人組限時跳繩比賽中的徐總,由於年長體力不佳,幾次跌倒,又幾次爬起,並堅持到最後一秒。比賽中,運動員腳扭了、腿抽筋、摔破了肉……,都沒有退出比賽而是稍做休息後很快又重新回到賽常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下,此次運動會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賽出了團結、賽出了友誼!

運動會表揚稿50字(四)

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運動會表揚稿50字(五)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