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一)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時間在這裡凝固,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終點,
加油啊,運動員,
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接力棒
紅與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遞
傳遞著成功或失敗
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
在運動員手中
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
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弦
終點處
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
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
但你
毫無怨言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二)

四個完美的弧線,
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
這是人生的完美,
這是運動的極限。
莫要問,
我們為什麼配合這樣默契,
莫要問,
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
因為,
我們是情同手足的,
體育健兒!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三)

小小接力棒,
棒棒有力量,
傳出了友誼,
傳出了默契,
傳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無不凝積著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
甩開鷹是的雙臂,
邁開閃電似的雙腿,
加油吧!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四)

給予的越多
收穫的越多
奮鬥的越多
收穫的越多
堅韌的毅力
堅定的信念
收穫閃光的金牌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
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

運動會廣播稿致接力(五)

1、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 在急訊中,我們眼光在煞那間傳遞的是永恆,是團結,是友愛。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你我他的心弦,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讓我們共同為集體,我們大家的心,供一份熱,點一盞溫馨暖人的燈。4*100迸發的是無窮的力量,溫暖的是我們的家,演繹的是團結友愛。
2、致4*400米接力四個完美的弧線,被一根小小的棒兒連線。這是人生的完美,這是運動的極限。莫要問,我們為什麼 配合這樣默契,莫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緊密團結。因為,我們是情同手足的,體育健兒!
3、致接力運動員 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紅白的對比刻畫出它們的公正與剛毅。它握在你們--我們的接力運動員的手中。冰冷變為熱情,剛毅溶進柔和。今天我們握它在賽場上飛奔,明天我們將與它共同 踏上奧運征程。
4、致4*100米運動員那激烈的場面, 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傳給下一個人我們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 你撞線了,我們歡呼了。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
5、加油 加油!飛奔的那一刻,時間 仿佛為你停止 即使是暫時的落後, 短短的50米中,也不要氣餒,你們與時間賽跑 因為後面有人傳遞著我們的夢想。風馳電掣似閃電,讓我們的存在顯得更有意義,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永恆的回憶 讓我們的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燦爛。
6、陽光下的運動場,竟是如此漂亮。致4×100m運動員:因為看到你堅毅的目光 風雨擋不住年輕而炙熱的心 和被汗水浸濕的頭髮。 雪白的起跑線上 沖吧!沖吧! 撣撣身上的塵土 沖向你的目標,沖向你的輝煌,上緊發條化作勇敢的蒼鷹,所有的期待都化為力量 去尋找心中的太陽。運動健兒們加油!
7、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 致4×100m運動員: 無數次抬眼望著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接力棒帶著你摩擦出的火光, 澀,暖了你的手。無數次品嘗勝利的甘甜。這就是你,百米運動員。
8、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牽動著大家的心,輝煌的背後是汗水,成功的背後是艱辛, 讓我們共同演繹這扣人心弦的激情飛盪。為了這短短的50米,讓我們共同為集體,加油! 你曾無數次的起跑與衝刺。
9、這一片天地屬於你,百米運動員。
10、致4×100m運動員: 一聲槍響伴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在這短短的50米中,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 時間在這裡凝固,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11、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 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加油啊,運動員!
12、短暫的一瞬間,致4×100m運動員: 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 一條跑道,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 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 努力吧!加油啊!
13、要四個人去拼搏 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激情短暫, 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 距離不長卻表示你離成功不遠, 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 相信自己,沖啊! 勝利就在眼前, 加油健兒們! 失去不會再現!
14、左手遮不住希望,右手擋不住陽光。騰空一躍就是一次閃耀,美麗的弧度畫出最亮麗的彩霞。一次次超越歷史,一次次刷新紀錄。你們身輕如燕,因為心中有夢想,所以才會跳的那么高,因為你們有激情,所以才會釋放出青春的光芒,加油吧,你們是最棒的!
15、沒有猛虎的強壯,卻有蛟龍一般的風采,因為你的堅持;沒有冠軍的光鮮,卻有火一樣的氣概,因為你的激情。運動場上雖有名次卻沒有輸贏,沒上領獎台你一樣是今天的主角,彆氣餒,你的精采已有了最好的詮釋!
16、當你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心中的目標,上帝也會為你讓路。永不言棄,你跨過的不僅僅是那條橫亘的終點線,你收穫的是靈魂新的高度。北航的健兒們,笑傲藍天,未來在你們的手中已經展開新的畫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