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再幸運的人,命運也會跟你開幾場玩笑。

1、心一動,淚兩行,從此為君不設防;君若負,望思諒,只因此傷終難忘。

2、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3、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5、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6、心有善意,途中便有天使。

7、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8、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9、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10、村上春樹:人多多少少都是按照自己的模式活下來的。當別人和自己差別太大時會感到生氣,過於相像又會覺得悲哀。如此而已。

11、在愛情里,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

12、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3、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4、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

15、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總是自己。

16、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是心卻不能,而愛,因為沒學地理,所以不識邊界。

17、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你要教會他用怎樣的方式去愛你。

18、每一個人,我想,都有自己的怪癖。但是為了要保持正常,符合世界的眼光,他們克服了這些怪癖。因此,毀掉了他們的異稟。

19、我們常常對陌生人微笑,卻和熟悉的人爭吵。

20、再幸運的人,命運也會跟你開幾場玩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