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想得太多,會寂寞;沒有可想,會孤單

1、生活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你,你應該有一顆童心。

2、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讓該結束的結束,該開始的才能開始。

3、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4、沒有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

5、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7、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8、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9、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10、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11、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2、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3、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

14、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5、當想做一件事而未做時,阻礙我們行動的常常不是這件事本身,而是我們內心深處的心理障礙。例如因恐懼失敗而拒絕行動,或者因過度計畫而使行動永遠處於計畫之中。其實,只要是果敢地行動,就會有收穫,即使失敗了也能收穫教訓。而那些漫長的等待,則讓我們除了收穫蒼老之外,一定是一無所獲。

16、傻逼樣的去堅持,自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17、死記硬背也許能讓你通過大學4年,但會毀掉你接下來的40年。

18、如果我可以擁有一種本領,希望是幫人忘記傷痛,只記得美好。

19、你別不要我,我不會自己回家。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一輩子。對我的壞,我下一秒就會忘記。這樣,你會不會永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20、想得太多,會寂寞;沒有可想,會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