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結心靈的路是信任

1、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愛是最難渡過的河。

2、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3、多少開始,發乎情。多少結局,止於禮。

4、梁文道: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5、劉墉: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6、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7、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8、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9、放棄一切東西比人們想像的要容易些,困難在於開始。一旦你放棄了某種你原以為是根本的東西,你就會發現你還可以放棄其他東西,以後又有許多其他東西可以放棄。

10、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11、莊周: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12、雪小禪:還有什麼好糾結的呢?糾集在一起,無非是活著還是死去?愛或者不愛?恨或者哀愁?無非如此,耿耿於懷,一切終將過去,只剩下時光自己驕傲的笑著。

13、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有空時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14、柏拉圖: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劇,是成人害怕光明。

15、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16、《鐵達尼號》: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17、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完全被滿足了。

18、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9、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20、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結心靈的路是信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