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1、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2、我也許不夠堅強,但是足夠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但我離去就不會回頭!

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4、我外表看起來是如此強悍,可我內心是無可救藥的浪漫。

5、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6、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無痛苦,那就不是人生。以最幸福的人的生活為例,它是一團糾纏在一起的痲線。

7、人生有如負重致遠,不可急躁。

8、即使生命柔弱,飄搖,像風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的綻放,去觸摸陽光的溫暖。

9、生命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10、弘一法師:我不識何等為君子,但每事肯吃虧的便是;我不識何等為小人,但每事好占便宜的便是。

11、我全部的願望,只是做一個簡單、樸素、自給自足的人。除此以外,都是奢求。

12、幸福是比較級,但並非與別人比較,而是與自己曾經的不幸福比較。一個人只要經歷過壞透了的日子,就會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13、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註定不會又結果的。我再也拾不起,那些與你有關的記憶。

14、我什麼也不要,只要你快樂就好。

15、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16、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17、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8、女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 10歲而乖,15歲而聰,20歲而甜,25歲而美,30歲而媚,35歲而莊,40歲而強,45歲而賢,50歲而潤,55歲而醇,60歲而慈。

19、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20、一生長長短短的時光,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