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要走的東西,終究是攔不住的

1、如果在乎的沒有那么多,想要的沒有那么多,生活便會簡單得很多。

2、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3、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4、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5、也許有那么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6、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

7、人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悲慘。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無所不能,什麼事情都能做。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兩者出現的機率差不多。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的。

8、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9、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做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

10、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1、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12、我們總有這樣的茫然時刻,風霜雪雨中,我提著自己的手提箱,問自己我要往哪去?該回去還是繼續向前?此時,我們知道應該趕路,卻不得不停下來,因為這一刻意義太重大,一念之間決定了我們以後的路。

13、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

14、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兒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15、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16、既然一事無成,那你還有什麼好失去的,鼓起勇氣面對一切難堪,打敗它吧!只要不放棄一切幸福的信念,我相信,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姐姐立正向前走》

17、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

18、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9、當初你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

20、愛情如此使人著迷,是不是正因為它是靠不住的?明知道它是水,是無根的,我們卻用一雙手和一雙腳想要去攔住它。直到一天,當它翻起的波濤差點兒把我們淹沒,我們才發現,即使再多出十雙手和十雙腳,要走的東西,終究是攔不住的。

  1. 方舟子經典語錄
  2. 陳游標經典語錄
  3. 林毅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