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醃起來,風乾

1、智者不銳,慧者不傲,謀者不露,強者不暴。

2、滴水穿石,不因其力量,而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3、人,要記事不能記仇,記事可以增長知識;記仇可以增加煩惱。

4、即使沒有人注視,你也要努力成長,因有許多眼睛,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5、人性是充滿惰性的,沒有到生死關頭,是不會使盡全力來付出,但有智慧的人,並不會把自己逼到谷底才努力,而是預見自己不努力的未來,將是沮喪、絕望,被眾人唾棄,若等到喪失所有資源才覺悟,那時通常年歲已長,時機也已過了。

6、如果,你遇到了困難或者挫折,不用難受。這些都是你以後寫回憶錄精彩的部分。如果毫無跌宕起伏,那也不會好看。是不是?

7、紅塵三千丈,念在山水間。因為愛,所以才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沉默;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著一個回眸。也許,有風有雨的日子,才承載了生命的厚重;風輕雲淡的日子,更適於靜靜領悟。

8、面對一塊石頭,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若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生命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

9、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永不相見。

10、大愛無言,大象無形,大音希聲。真正的疼痛,偏偏是這種掖藏的悲傷,如果真的不能承受,那就讓眼淚來得更痛快些。如影隨行的思念,勾芡在日復一日,寡淡乏膩的日子裡,安之若素。

11、知識雖然可以帶來幸福,但假如把它壓縮成藥丸子灌下去,就喪失了樂趣。

12、千萬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是許多女孩都會犯的錯,別人越對不起你,姑娘就越折騰自己。到最後,愛沒了,自己也傷痕累累。其實人生是件簡單的事情。別人對你好,你就要對自己更好。別人對你不好,你就離開去尋找那份好。愛情總會來來去去,但自己一定要疼自己。

13、現在看來,能在旅途中留下記錄,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照片,文字,書,還有感情。這些都是時光曾經存在的印。我們的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終點也無法有歸途的長路。

14、我從不責備忘帶錢包而不能買單的朋友,忘帶鑰匙而不能回家的朋友,忘帶電話而找不到自己的朋友,忘記車停在哪裡佇立在街頭自成風景的朋友,反而會十分珍惜他們。這種人沒心沒肺,連自己的事都會忘記,根本不會有多餘的腦子跟你挑事。這種朋友,只要你對他們好,他們就會一直和你好。——劉同

15、我在努力讓自己的肩膀強壯起來。或許會苦、會累,但是每一分錢我都掙得硬氣、花得踏實。我覺得到了那一天,才有資格對我愛的人說:“嘿,我準備好迎接愛情從天而降了,你呢?”

16、喜歡,那是想到一個人浮出的微笑。愛,是想念一個人湧出的淚水。相比於喜歡,愛帶有更深刻的苦痛。

17、愛,不是你沒事時,賣乖的甜言蜜語,“我愛你”;而是,你有事時,他愛撫你的痛處,說“有我呢”。

18、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19、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20、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後,下酒。

  1. 經典語句:心若沉浮,淺笑安然
  2. 經典語句: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
  3. 描寫老師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