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握不住的流沙,勉強別去牽掛

1、生命對我來說太短暫了,不能用來懷恨記仇。——夏洛蒂·勃朗特

2、所謂生活質量,簡單地理解就是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如魚得水,如鳥在林。

3、如果你想同時坐在兩把椅子上,你可能會從椅子中間掉下去,生活要求你只能選一把椅子坐上去。

4、你越優秀,世界對你越苛刻。庸人犯了千百次錯,都可以得到原諒,但是真正的精英,卻經不起偶爾一次的閃失。

5、有些人善於跟別人相處,有些人善於跟自己相處,不必互相評價。能忍受孤獨的,不會羨慕那些熱鬧的人際關係;擁有熱鬧人際關係的,也未必會羨慕獨處的耐力,無所謂好壞。

6、一個年輕人問一個得道的老者:「智慧哪裡來?」智者說:「精確的判斷力。」年輕人又問:「精確的判斷力哪裡來?」智者說:「經驗。」年輕人再問:「經驗哪裡來?」智者說:「錯誤的判斷。」

7、孤獨不是負面的煎熬,而是一種迷人的正面力量。如果你厭棄紅塵紛擾,自我幽閉於如詩人般的心靈深處,有花,有樹,有月光。

8、尊嚴這個東西,其實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個東西,就會變得低三下四,死皮賴臉,而當你對眼前這個人,這件事無動於衷的時候,尊嚴就會在你心中拔地而起。——劉瑜《餘歡》

9、出類拔萃不見得就是出人頭地,但在某種意義上講,一個有追求的人,就是出類拔萃的人。

10、婚姻與愛情最大差異在於願不願意改變。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是真愛,從頭到尾都不想改變自己,充其量只是對方愛你。可妥協,可退讓,願意嘗試原本討厭的,有這樣的心,才能維繫感情。

11、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但是如果一顆心哭了,你卻要做很多事情。

12、人為什麼活著?一生之中不同的階段也會有不同的答案。愛情里的付出與收穫往往不成正比,但我們終究付出過全部的真心,我們也含淚說過世上最荒涼的一句「我愛你」.——張小嫻

13、以前吧,以為自己失去的是一段感情,到後來才知道,失去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14、愛一個人,不需要為他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他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他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15、在人們的存摺里,不管有多少個0,健康永遠是前面那個1,沒有那個1,後面有多少0都是沒有意義的。

16、能一輩子用荷爾蒙維繫愛情的是神人,用柏拉圖式唯美愛情拴住對方的是聖人。我等俗人,維繫愛情的方法只能是磨合,用耐心、用隱忍去磨合,磨去自己的稜角,削去對方的韌刺,磨合即包容。磨合即是改變、改善,為心愛的愛情、為一輩子的幸福去改變,很值得。

17、人生就像一場夢,所有理由是假的,姿態是假的,需要才是真的。

18、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人生一輩子,有時想想,還真是除了生死,什麼都是閒事。沒有一樣是你帶來的,也沒有一樣是你能帶走的,來這世上顛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

19、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了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20、握不住的流沙,勉強別去牽掛。如果你懂我,定會留下並排走過的雪花。

  1. 非主流經典句子 
  2. 踩空間經典句子
  3. 祝福生日的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