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身體不舒服了千萬不要上網查,查完你就該立遺囑了……

不知有多少同學跟我一樣,身體不舒服了第一件事不是去看醫生,而是上網自己給自己看病,結果一個症狀比一個症狀符合,心好慌……

小羊愛吃醬肘子:自己在網上給自己看病是什麼感覺呢?你脖子有點兒酸,上網查了半個小時,你發現你只剩三個月了……

橘右京我要了:腿疼去網上查,說我中風了,在宿舍哭了半個小時。去年的事,到現在還有人笑我。

天啦嚕y:我真的每次有點不舒服網上查之後都會很慌。

HANDSOME_CHICKEN:上次甲溝炎,網上說我要截肢。

lostfornoreason:我就是便便黑了點,網上一查——胃癌、直腸癌、大腸癌,最輕的是胃出血。

iam大麓麓:腰疼,查了下可能會癱瘓。

資深抬槓師:鼻子上有黑頭?建議你從眉毛以下截肢。

青清卿晴:對,之前耳垂上長了個痘,很疼很癢。讓室友幫我查,結果說是個什麼瘤。

非著名魔法師:我腿上有個疙瘩,在網上查怎麼回事,結果到最後發展到我害怕的地步!疙瘩——硬的——壓一下有點痛——囊腫——腫瘤——惡化——死了。

卓夢壹貳叄肆伍陸琦:還有看什麼養生節目家庭醫生,看完發現在家全身是病。

望你眉眼如初他人不負:搜尋自己的症狀,落枕硬說成了頸椎病。

北海魚蝦:我網上查它說我得癌了,活不了幾天了。

四方藍:我朋友肚子疼,網上查出自己患的是子宮肌瘤。喔忘了說我朋友是男的。

Hollyy:搜了一下姨媽為什麼還沒來,就說我懷孕了。我特麼性生活都沒有一個。

Shieh_MMin:舅媽舌頭上有一個特別小的黑色的痘,去醫院查了下,說是個什麼瘤要做手術。結果都要上手術台了,醫生拿鑷子碰了碰,原來是花椒粒兒的半個殼扣在了上面。

看來不光網上搞笑,醫院有時候也靠不住啊……

可愛的我好冷漠啊:嘴巴上火長了個小泡泡,去網上查,說是口腔囊腫,不進行手術切除掉就會有生命危險……嚇得我噴了點兒西瓜霜第二天就消失了。

羊毛卷卷的:眉毛里長了個痘,網上查了一下是腦膜炎。

熱愛表情包的少女:我朋友嘴唇上有個痣,網上說以後會變成啥瘤。加上《非誠勿擾2》那個電影一看,她拉著我去那種慢遞公司花100多給十年後的父母寫信,一邊寫一邊哭……

阿煎尼:牙疼網上查了以後,我深信自己得了牙癌。

楊玉瑩不是楊鈺瑩:頭皮會有乳白色的小顆粒,去網上查,結果說是鼠疫。我的媽呀,嚇死我了。

奈荷-:嘴裡長了個泡,懷疑只談過一次對象的自己得了梅毒。

琪子viky:真的就在剛剛查了我的病,說有癌變的可能。

一隻大力馬:有一次刷牙出血,網上查一下說是白血病,嚇得我都要寫遺書了。

zzz懷舊:晚上睡不著,喝了兩瓶水還是渴,就網上查了一下,說我有糖尿病,要儘早去醫院檢查。

是小王幾耶:所以說你們可以體會到醫學生每次上課後都懷疑自己得病的心情了嗎?上到哪病到哪兒。

我想要一個溫柔的名字:有一次,上廁所特別痛,還有血。把我嚇得,網上說我得了胃癌腸癌,哭著想著怎麼告訴媽媽。結果是痔瘡,兩天後就好了。

南城以南思念不歸ever:在北京旅遊,太乾燥了,流了鼻血,我以為我得了白血病。

是Weirdo啊:昨天網上查了一下,我已經中度抑鬱症。嚇得我幾宿幾宿睡不著,現在都長黑眼圈了。

所以說,身體不舒服了就去醫院,別自己嚇唬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