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1、改掉壞毛病,少丟東西,特別是重要的人。

2、如果,你在自己的心中,找不到幸福。那麼,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

3、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4、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5、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繫。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

6、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

7、我們可以度過美好時光,也可以虛度光陰,但我希望你活得精彩。我希望你能看到令你驚嘆的事物,我希望你體會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遇見具有不同觀點的人,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讓自己過得自豪。如果你發現你的生活並非如此,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來過。——《返老還童》

8、總是這樣,會有一些人會讓自己覺得再怎麼慘澹的人生,也還是有一些閃光點的。

9、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顯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聲響,一種不再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0、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11、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12、我可以為你生,也可以為你死,只求你記住,我最愛的就是你。

13、被你愛著的時候,我變成舞者,可以在每一個圓點上旋轉;想你的時候,我變成水手,想憑藉兩隻船槳我就能穿越日夜;愛你的時候,我成為護林者,守著心裡每一棵驕傲的樹。

14、無論悲傷還是喜悅,希望你首先想到的,永遠是我。

15、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16、一個人若是只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個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17、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在心裡默默向他保證,絕對不會離開他。你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你也有一天,會心甘情願被承諾所束縛。

18、我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19、幸福的最高境界,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守著一屋的舊物,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

20、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1. 古文中驚艷的句子
  2. 勵志的句子
  3. 溫暖的句子
  4. 描寫心情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