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給一個人就好

1、我看不見方向時誰會帶著我向夢想飛。

2、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3、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奪不走那些記憶,那些美好。

4、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5、可笑的是你離開後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6、就當花沒開過也沒敗過,你沒來過我也沒愛過。

7、我希望歲月是短暫的,那我就可以更快的見到你,但我又希望歲月是漫長的,那我就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

8、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9、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10、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說實話,我會心痛。

11、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12、塵埃落定的相思,年華伴隨的斷夢,不離不棄的身影,離離合合的說笑,成了心中的希望,換不來一個再見,等不來一個回眸,見與不見,心難再演,等與不等,念已隨風,問與不問,淚斷容改。

13、大概是有了別人來陪伴你,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係。

14、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5、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16、未來那么漫長,長到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我重新用力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7、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8、謝謝你讓我遇見了最美的花開,謝謝你引我走進最美的夢境。

19、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20、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給一個人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