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愛著,就是幸福;遇著,就是溫暖

1、如果我孤單一人,沒有陪伴沒有歸屬沒有找到在這世上另一個自己,那麼我會義無反顧的向前,去旅行去探求未知,主動出擊,尋找,因為在這世上有些事總要去做,有些人總要去找。

2、看她的文字我會哭,看她認真的在那裡寫畫,就覺得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那種感覺,現在才明白,也許那個就叫做,歲月靜好。

3、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愛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幸福。然而幸福的道路,卻並不是一模一樣的。有的人只有經歷風雨後,才能看到遠方的彩虹。

4、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喜悅是消融負面情緒最好的光。

5、只要向日葵堅持著仰望,就一定會找到一抹屬於自己的暖陽。

6、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7、我一直都赤著足在走路,沿著河隔著岸追溯著你的足跡。

8、等一個錯的人,就像在機場裡等待一艘船。

9、一些人近了,一些人必然就遠了。

10、其實我們缺乏的不是夠好夠對夠靠譜的那個人,而是最後的最後,大家變成了彼此都需要的那一個人。如果你給他多一點時間,他也多給你一點時間,多好。 來,我們來談一場不趕時間的戀愛。

11、那些教會我什麼是愛的男孩女孩,帶著你們曾給過我的感動和溫暖,下一次,我一定勇敢愛,用力愛。

12、最深重的愛,需與時日一同成長。

13、多想喝一壺清淡的茶,不論暖和涼,品味半世的滄桑。多想寫一封簡潔的信,不留名和姓,寄去未知的天涯。多想愛一個平靜的人,不問對與錯,攜手亂世的紅塵。

14、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感謝上天讓你遇見了他,你覺得只要看見他就是一種幸福。

15、一個人越是誠實,保持誠實就越是容易,正如謊言說得越多,就越是要編造更多的謊言自圓其說。

16、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17、青春,是一段你可以肆意揮霍的時光,愛了,痛了,哭了,笑了,然後你就真的成熟了,青春也就沒有了。

18、「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北島

19、這世界上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裡;這人間有一種暖,不是在體表,卻可以甜在心頭。

20、愛著,就是幸福;遇著,就是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