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軍訓搞笑語錄

1、再動!再動我一腳踢飛你!

2、眼睛別亂看,看我就行,這么帥的大帥哥站在你們面前都不知道看,一幫傻孩子!

3、牙齒很白呀,用什麼牙膏?

4、信不信我一腳把你發射!

5、笑什麼啊?笑得跟吃了屁一樣!

6、笑什麼啊!牙要笑掉了,晚上打算喝粥啊!

7、小心點啊同學們,我這個人輕易不出手,出手必傷人,傷人必見血,見血必死人!

8、下次再亂動,拉出去槍斃十五分鐘!

9、我一拳踢死你!

10、我就是一放豬的孩子,整天把你們趕過來又趕過去(OHMYGOD!原來大家都是PIG)

11、溫室里的花朵,戴上你們的綠帽。

12、同學們什麼叫齊步走,就是在你們逛街的基礎上,把你們的雙手從褲兜中拿出來,前後擺動,好,聽口令:“齊步走”(講解得很好)

13、同學:教官你手機號多少?——110;同學:教官你QQ號多少?——123456;同學:教官你騙三歲小孩子啊?——軍事機密!

14、挺胸!收腹!提肛門!

15、誰讓你們拐彎的!自動導航啊?!

16、收腹!還沒懷孕呢!挺什麼肚子!

17、石頭教官命令大家順次報數,同時命令old白總結性發言:缺兩名!Old白用超級正常然而具有爆笑魅力滴聲音SAY到:缺兩名!大家連同石頭一齊爆笑。

18、人才啊!新世紀的人才啊!

19、你再笑,牙打爆!

20、你們腦袋是不是不要啦…放個冬瓜上去……冬瓜都比你聰明!

21、你瞅瞅你的正步踢的,你要飛呀?

22、亂看什麼!?那有美女啊?!有我早看過去了!XX網站上我看多了!

23、看我幹啥,我臉上沒花,只有痘痘…

24、接著,石頭讓我們1、2報數,報數完畢,Old白激情滴SAY到:缺兩名!小石頭特別茫然地盯著Old白,SAY到:這個不用說!一陣爆笑。

25、教官對一學生:過來!學生笑著走去,教官說道:你這樣笑嘻嘻地過來,我他媽的真的很他媽的不知所措!

26、教官:你!給我過來!對,就你!別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我,沒用!突然他打了兩噴嚏,於是他猛得對著他班人說:媽的,誰在罵我?

27、後擺臂呢?放屁股上幹嗎?自摸啊!

28、和你們在一起真是愁白了我的少年頭啊!

29、給我把你們的腳砸向地面!

30、動,還動!我知道你們的武功都是深藏不露的,你敢試試挑戰一下紀律的權威性,我等一下就廢了你武功!

31、低頭思故鄉——你們都想家了吧!趕緊給我把頭抬起來,好好望望太陽!

32、不要讓我看見你潔白的牙齒,要不就讓你對著太陽曬,把牙齒曬黑咯!

33、(走的爛時)哎,我只有把夢想寄託於下一屆了!
(走的一般時)你們也就這么回事兒!
(走的好時)哇呀呀,無師自通啊!

  1. 軍訓教官語錄
  2. 軍訓感言
  3. 軍訓口號
  4. 軍訓小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