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1、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2、憂傷,在陽光明媚的季節里滋長。

3、愛情不是陽光,空氣和水。它不是必需品。然而,它就像夜空上絢爛的煙花,煙花不是必需品,每個人卻都想看一回煙花。

4、總是在最喧鬧的時候湧上最深的寂寞。

5、到我離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微笑著說“我愛過,所以我活過”。而不是“我生存過”。

6、感情是那么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8、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9、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10、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時間會咬人,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11、每一個故事都有三個版本。我的版本,你的版本,和事實。

12、我發現人真的不能對任何東西抱太大希望,當你滿心歡喜等待某一樣東西的時候,當結果與期待相反的時候,那種失落感就像寒冬里掉入冰窖讓人難受。

13、原來你的一舉一動,還是可以牽動我的心。

14、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15、早該知曉,當你愛上一個人,也就有失去的可能,也就有傷心的一天。

16、無情,便是無法薄倖,正如恨一個人也得用一顆心去恨。

17、可能你並不孤單,所以我給的陪伴並不起眼。

18、要遇上一個人,好像很困難,也好像很容易。當天能夠相遇,是因為愛情召喚你們。今天沒有遇上,是因為愛情已經消逝了。

19、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接受自己,只有當你接受自己的一切,你才會快樂,才能夠學著獨處。

20、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返回頂部